男女 男女焦點

台南「OL機車妹」十足性感 短裙猛喬坐姿疑似露敏感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處在地靈人傑的台南,偶而看看正妹也很正常!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分享路過看到的火辣機車妹,只見兩位OL穿著超短套裝騎車,還不時調整坐姿防露出「敏感帶」,可能是怕身上的布料太少…引發熱烈討論。

台南,中崙,OL,敏感帶,機車,正妹,美腿

▲網友在台南街頭捕捉到辣妹霸氣騎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文中寫道,這照片的拍攝地點是台南中崙,對方是兩名美腿OL,「想請問單兵該如何處理?」由於照片實在太辣,加上辣妹坐姿特別、穠纖合度又擁有白皙的美腿,甫一刊出就引發網友熱議。

看到正妹翹著二郎腿,有人大讚「美眉果然不怕冷」、「大腿露在外面也毫無感覺呢」、「真希望所有的機車妹都可以穿短裙」、「穿裙裝真的需要好一點的體態」;還有網友認真地說:抬頭觀察,由左至右,由近而遠,反覆觀察,並且請班長與鄰兵以火力掩護我!

▼優質美圖不能只有我看到,謝謝大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南,中崙,OL,敏感帶,機車,正妹,美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