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機車改烤漆躲追查 慣竊誆警神色有異被打臉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林姓慣竊日前在新北市新莊區一處機車行外,偷走一部紅灰色相間DIO輕機車,新莊警循線追查至林嫌萬華住處時,他正好騎乘同型機車返家遭警逮捕,林嫌誆警偷來的機車已被丟棄,但眼尖警發現他所騎機車烤漆剛改裝過,經深入追問他神情變的緊張,最後只好坦承該車就是偷來的贓車,警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警方表示,新莊區化成路上某機車行,日前發生價約8萬元的三陽DIO輕型機車遭竊,員警受理報案後,經調閱竊嫌逃逸路線監視畫面鎖定林姓犯嫌(37歲,有竊盜前科)進行追緝,當警在萬華其租屋處埋伏時,看到林嫌騎乘一部機車返家,員警立即上前盤查。

林姓慣竊偷來紅灰色相間機車,改成黑灰色相間想躲警追查,但仍露饀被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發現其所騎乘機車是DIO輕機車,雖車身顏色及車牌均與失竊的DIO輕機車不同,但眼尖員警卻發現烤
漆顯然剛改裝過,警方詢問林嫌該車是誰的機車,林嫌誆稱是前妻所有,經再細問林嫌神情開始緊張,最後被問到啞口無言,只好坦承該部機車就是偷來的贓車,烤漆換成其他顏色就是為躲警察。

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林嫌是一名慣竊,在大台北地區犯下至少5起以上的手機竊案,警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