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天兵老爸酒駕Call孩子來牽車! 兒反被聞到濃濃K他命

▲酒駕父、吸毒子雙雙上銬送法辦。(圖/北市府保安警察大隊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57歲的黃姓男子,3日晚間在家中喝完酒,就騎車要去繳納電費,行經中山北路與北安路口時,遭攔檢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32毫克,他卻不斷聲稱「明天就要被斷電了」,於是打電話聯絡兒子前來領回車輛,並代為繳納電費,不過,黃男兒子到場時,卻被聞到身上有濃濃K菸味,父子檔最後雙雙被依法移送偵辦。

北市府保安大隊表示,黃男酒測值已超過法定標準值,須移送法辦,但他卻還是心繫電費沒繳,要求員警先讓他去繳電費,但因由於他涉嫌公共危險罪需代保管其所駕駛的機車,於是黃男便聯絡兒子前來。

北市府保安大隊表示,當黃男兒子到場時,身上濃重的毒品K他命味道,引起警員注意,經詢問後,他也坦承前晚有施用,但否認身上攜有違禁物品,不過最後包包內仍被起出一包摻有第2級毒品MDMA及第三級毒品K他命的白色粉未(淨重0.07公克),父子檔被依法移送偵辦。

最後,黃父一直念念不忘要繳的電費,只好另由黃子聯絡朋友,領回黃父被查獲時所騎乘的車輛及幫忙繳納電費。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