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柱餘波未平!國民黨高層錄音檔流出 拔柱全因面子?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換柱」以過去2個星期,但後續的效應仍持續發酵中。臉書粉絲頁《真相調查委員會》3日公布一段音檔,內容為國民黨海外暨國際事務部主任郭昀光對黨內換柱的一些看法。從音檔可以發現,他對於洪秀柱要求辯論傳達理念的方式不甚苟同,甚至還直言,「我們...本黨的文化...是大男人的...那個面子掛不住」。

據了解,這是國民黨在臨全會換柱後,郭昀光到美國安撫僑胞時被錄下來的音檔,並非是換柱前。根據此錄音檔,郭先是對洪秀柱提出一中同表、要求辯論一事相當不滿,「我們做一些改變,不要再提一中同表,不要再提終極統一,那結果柱柱姐還不但提,她還要求跟我們辯論...她是想利用這個選舉的過程,把她的理念傳達出去,可是很抱歉,台灣的選舉不是那麼理性的,在地方上不是那麼理性的。本來是應該我們得分的地方,結果我們拱手讓給人家。」

郭昀光甚至直接表示,「坦白的跟各位報告,本黨的文化就是這個樣子。柱柱姊...如果她不是那麼快,在開放登記的第一天就去領表的話,可能還有一些轉圜的空間。可是她第一天就去登記、就去領表、就去連署,我們...本黨的文化...是大男人的...那個面子掛不住。」

郭昀光認為,洪秀柱已經先去領表了,再叫黨內的大老出來選,不論輸、贏,都會面臨面子裡子雙輸的局面,「柱柱姊已經先去領表了,那你叫這些大人再出來,再去跟柱柱姊去競選、做民調、做初選...沒有辦法嘛!他沒有辦法嘛!你贏了,他勝之不武;輸了他一輩子都不用混了。

此外,郭昀光還說依照洪秀柱過去的選舉經驗,「可能他也不屑去跟這些人,他覺得他可以去感動其他更多人。她不需要去找這些什麼黑金,因為這些都是比較負面的,她要維持她一個比較清高的,這樣的一個競選方式,就變成一個惡性循換。

此一錄音檔也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直批「什麼鬼話?」、「國民黨沒救了」,也有支持者批評「亡黨亡國的不是我們,是國民黨高層的這些王八蛋」、「國民黨就是被這種人搞死的」。

【國民黨換柱後 - 黨務主管令人傻眼的辯白】(懇請多多分享、轉傳) 想知道國民黨內的天王大老們對「換柱」的想法是什麼嗎 ?  讓我們聽聽第一線的國民黨海外暨國際事務部主任 - 郭昀光怎麼說吧! 坦白的跟各位報告,本黨的文化就是這個樣子!柱柱姊...如果她不是那麼快,在開放登記的第一天就去領表的話,可能還有一些轉圜的空間。可是她第一天就去登記、就去領表、就去連署,我們...本黨的文化...是大男人的...那個面子掛不住!(節錄) 柱柱姊已經先去領表了,那你叫這些大人再出來,再去跟柱柱姊去競選、做民調、做初選...沒有辦法嘛!他沒有辦法嘛!你贏了,他勝之不武;輸了他一輩子都不用混了!(節錄) 看完這兩段節錄,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這就是最真實的「高層」想法 ! ! ! !不要替國民黨感到可憐,因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 ! ! #朱立倫 #國民黨 #高層 #郭昀光 #王金平 #吳伯雄 #連戰 #馬英九 #吳敦義

Posted by 真相調查委員會 on 2015年11月2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