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水石膏「符合國際標準」 黃智賢酸:蔡主席永遠是對的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段宜康被控關說無水石膏「黑心豆花」案,並公開與檢察官互槓,蔡英文表態贊同段宜康的作法完全「符合國際標準」。此舉引發名嘴黃智賢抨擊,「只有蔡英文這樣的人才,才會不介意瓜田李下,不需要利益迴避」,接著還酸說「因為蔡主席永遠都是對的」。

黃智賢3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蔡英文力挺賴清德,說賴清德234天不進議會備詢,或是後來拗不下去,進了議會,都是一種承擔,真的讓人吐。如今又說,段宜康介入無水石膏案的行為,符合國際標準,「好一個國際標準!」

黃智賢指出,哪一個民主國家的國會議員,會介入這種黑心食品案件?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黃孟珊指控段宜康介入無水石膏案,指控段宜康在黃偵結之前,傳真給黃,這也是國際標準?

「用蔡英文自己的宇昌案做標準,才是國際標準」,黃智賢表示,地表上,只有蔡英文這樣的人才,才會不介意瓜田李下,不需要利益迴避。

黃智賢接著表示,公權力和財團,水乳交融,一團和氣,大家都看懂了,怎麼可以不乖順聽話呢?「因為蔡主席永遠都是對的」。

▼名嘴黃智賢3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