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高雄=左營間撞及自小客車 女駕駛命危

▲台鐵撞及自小客車。(圖/台鐵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26日一列台東開往台中374次DMU自強號,19時42分於高雄=左營間西正線美術館路平交道(400公里537公尺處)撞及疑似闖越平交道之自小客車,小客車卡在車底下,導致雙線不通,已通報路警及119處理中,並加強播音以服務旅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似自小客車闖入平交道,遭台鐵列車撞及。(圖/台鐵提供)

台鐵表示,374次旅客在現場由東線135次接駁,再退回新左營站,由目前在新左營之3203次(8輛電車編組)作374次特開至台中。經現場搶救發現小客車內一女駕駛受傷由119送醫,據了解,女駕駛年約20歲意識模糊無生命跡象。台鐵應變措施:3213次到橋頭站後折返做3214次到嘉義站,3208次到高雄站後折返做3208B次到潮州站。

▲轎車殘骸侵入東正線,與列車排障器糾結。

374次旅客由135次接駁,於21時29分接駁完畢,現場21時37分開車。175次停於岡山,部份往高雄旅客在岡山站轉乘3213次至橋頭站轉乘高捷。但轎車殘骸侵入東正線,與列車排障器糾結,現場狀況尚未排除。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關注生活大小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