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好面熟」疑不雅照外洩 越南足球寶貝涂靈正面回應

▲疑不雅照外洩!越南足球寶貝涂靈正面回應。(圖/翻攝涂靈臉書、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國家隊足球寶貝阮涂靈(Tú Linh),長相甜美笑容超療癒,身材更是火辣,被封為「氧氣美女」、「空靈正妹」,備受兩岸三地網友關注。日前卻傳出一段不雅影片,女主角三點全露正在服務1男,原PO還意有所指的說「這賣淫小姐好像很面熟」,結果被眼尖網友發現好像涂靈,她不堪其擾最近終於在臉書上澄清。

自從火辣爆表的「越南瑤瑤」引爆宅男討論,越南正妹逐漸闖出一片天,其中擁有電眼+蜜腿的空靈正妹阮涂靈,也曾受熱烈關注,在當地球迷心中素有「女神」之稱,沒想到最近卻傳出涂靈不雅照外洩,一名男子PO文稱「某賣淫女郎正在為自己服務」,還稱女方很面熟,馬上被眼尖網友發現女主角長得和涂靈相似度超高。

▲▼電眼+蜜腿,涂靈1秒讓人戀愛。(圖/翻攝涂靈臉書)

 

不只如此,隨後又傳出另一段涂靈前男友分手後流出的淫片,髮型幾乎和涂靈本人一樣,連笑容都如出一轍,讓涂靈不堪其擾,9月中旬透過臉書急忙澄清,父親為此非常尷尬,「我想我不需要解釋太多,因為清者自清!」影片並非本人而網友也肉搜出不雅照女主角是來自大陸東菀的按摩賣淫女郎。

涂靈1991年出生,就讀K48河內外貿大學,正在法國巴黎攻讀管理經濟學研究碩士學位。

▼網友肉搜出淫片女主角,是來自東菀的按摩妹。(圖/翻攝越南tintuc網

▼涂靈臉書回應全文如下。

 

Về vụ lùm xùm các bạn đang quan tâm, mình đã lên báo trả lời, nhưng có vẻ các bạn chưa hài lòng, cho nên buộc lòng mình...

Posted by Nguyễn Tú Linh on 2015年9月21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