婊姐出門「忘穿胸罩」整天護尖山 釣出好多女孩尷尬經驗

▲忘記穿內衣出門對許多女孩來說是常見的尷尬回憶。(圖/翻攝南韓論壇/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受西方影響,現代女性出門前穿上胸罩是稀鬆平常的事,不過有新研究指出,胸罩鋼圈壓迫到胸部淋巴,每天長時間穿戴更提高罹患乳癌機率,也促成7月9日「世界無胸罩日」(No Bra Day)。不過對台灣女孩來說,若是沒穿胸罩一整天在外,那尷尬的感覺可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

知名部落客丹妮婊姐22日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前一天出門時忘了穿胸罩出門,整天跟別人講話時,會不自覺呈現周杰倫的pose,「保護我的兩座大壩尖山」。雖然她努力安慰自己毛衣很寬鬆,可以當一天歐美女星,無奈現實是「忘記穿個奶罩就畏畏縮縮一天,不~~~我根本就是一個儒家文化思想下的傳統良家婦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婊姐忘記穿胸罩那天,會不自覺護住雙峰。(圖/翻攝丹妮婊姐星球臉書/下同)

丹妮婊姐尷尬的經驗貼上臉書,意外釣出好多女孩回憶起自己的忘穿Bra的往事,「高中時趕校車忘記穿奶罩,一整天穿著外套重點還夏天」、「頂多內褲穿反,忘記穿布拉甲真的沒有過耶」、「高中從宿舍出來常常忘記穿,結果有一次要換體育服(女校都是直接在教室直接脫直接換)扣子解開幾顆才發現我是裸體阿」、「學生時期常常忘記穿啊,尤其冬天。」

▼丹妮婊姐臉書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