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女友讓他綠光閃爍 網友:「交棒」太緊湊

我們想讓你知道…綠綠der

▲分手隔天前女友卻和別人慶祝一周年。(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剛分手,前女友卻和別人慶祝滿一周年呢?有男子在「靠北女友」發文表示自己和女朋友交往6年,昨天正式分手,哀傷的他卻看到前女友被其他男人標記「邁向一年了我會好好愛你」,讓他大罵髒話,根本「綠光閃爍」

文章一發出,網友紛紛上前安慰,要他回覆該名男子「其實你女友跟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還不錯用」,多數網友大讚太猛了,還有人建議他直接標記前女友說「想不到自己跟不知情的人,共用妳邁向一年了,希望他..喔不..是婊弟,能夠好好的愛妳」,各種言論替原PO打抱不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網友要他放寬心,當作「丟了件舊衣服」,更打趣的說「就當作二手車賣出去,反正開了六年,該鬆的也鬆了。」綠光罩頂的他,被封為「綠光戰神」。也有人說這是一種交棒的概念,只是「接棒」時間也太緊湊。

▲靠北女友讓他綠光罩頂(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現今男女劈腿、外遇的狀況頻傳,心理諮商師曾說過,如果自愛能力不夠的人,通常自尊也較低,容易自責、有負面念頭和行為;在沒有自信的狀況下,會期待外在世界的支持,所以,當關係受挫給自己負面標籤時,會特別感到空虛感 ,容易產生逃避、尋求外在的慰藉,而形成劈腿的狀況。

諮商師提點大家,不論什麼原導致劈腿,在上一段關係沒有處理的問題,到下一段關係也會出現,不要覺得換一個人或換一段關係就沒事了,很多問題是潛藏在自己內心深處。.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