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部人到墾丁接近大自然 拍照惹怒12水牛攻擊他們

▲員警與獲救遊客。(圖/恆春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恆春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溫德興、陳昱晟日前傍晚巡邏時,於台26線滿洲界碑旁牛溪南側小山上,發現3名遊客遭12頭水牛攻擊無法脫困,於是會同滿州消防分隊分頭搜救,以聲東擊西方式引導牛群往另一個方向移動,最後才成功救出受困民眾。

恆春分局指出,一名徐姓女子與朋友從北部南下旅遊,因長期生活在都市中,已厭煩城市的紛擾吵鬧,於是來到墾丁接觸大自然,並非常醉心於當地的風景,所以見到山頭上有牛群便想跟牠們拍照,漸漸地越走越遠,完全忘了牛的野性、危險,而最後牛群突然發怒攻擊,導致他們完全不敢亂動

據了解,這3名遊客獲救後,對於員警積極熱心協助相當感激,並再三道謝。另外,分局長鄭頴聰表示,恆春地區山區常有許多野生動物出沒,提醒遊客不要失去警戒心,因為可能會被動物攻擊,至山區時務必留心注意自身安全。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