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佳龍新竹開講 暢談柯建銘奮鬥史

 

▲ 立委參選人柯建銘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對談。

新竹振道記者陳駱宜宏/新竹報導

立委參選人柯建銘是全台擔任立委黨團總召最久的一位,其中也見證了許多台灣歷史,林佳龍則是由國大代表,立法委員,一路打拼到現在的台中市長,上週六為了見證兩人20多年的情誼,特別舉辦了對談,聊出兩位在政治路上的過往與未來。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柯建銘這次回歸地方參選是為了未來民進黨能在國會爭取過半席次,讓蔡英文當選總統後能夠穩定的執政,而且柯建銘當選也有助於未來新竹市爭取中央的經費,柯建銘在過去民進黨在國會席次總是弱勢的時候都能捍衛基本價值,若蔡英文順利當選,民進黨國會也能過半的情況下,相信台灣會進入一個大改革與大建設的時代。

立委參選人柯建銘由原本在新竹市開設牙醫診所的醫師,轉變成為全台知名的政壇人士,其中經歷過許多酸甜苦辣,現在再次回到故鄉參選,有許多感觸。

柯建銘在對談中提及新竹市他的故鄉,整個家族在新竹至少住了兩百年,對於這塊土地有著深厚的感情,在參與活動時曾聽新竹市長林智堅說新竹市一個充滿人文但又充滿活力與競爭力的城市,這次回來參選就是期望蔡英文當選總統,他當選立委,再加上以泛綠為主的新竹市議會,能夠垂直整合,溝通更順暢。

隨著選舉日的時間進入倒數三個月,各個候選人紛紛用盡心思向大家表達自己的政見與想法,期望當選後能夠繼續服務民眾,實現心中的理想,共同為台灣的未來一起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