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凌晨大火延燒3小時! 彰化2千坪家具工廠全毀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彰化市線東路一間家具工廠今天(16日)凌晨2時突然發生火警,由於工廠內存放的都是易燃物,2000坪廠房瞬間陷入火海。消防局獲報後,派出20多輛消防車前往灌救,大火延燒3小時才獲控制,還不斷竄出大量黑煙,所幸無人傷亡。

火勢非常猛烈,直到凌晨5時左右才獲得控制,而因工廠為鐵皮屋建築,消防隊員花了3個多小時才控制住火勢,目前將等到火勢全部撲滅後,再進入火場內鑑定起火原因。

廠方拿出滅火器試圖自救,但火勢猛烈,加上東北季風助長火勢,整間廠房瞬間陷入火海,火勢也波及到鄰近的二手家具賣場。消防單位表示,初步了解,懷疑可能是電線走火導致的,但確切原因還要等鑑識人員調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