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選後接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風從哪裡來?

▲副總統吳敦義。(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外傳總統馬英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指導棋,讓副總統吳敦義選後接任黨主席,吳敦義14日接受訪問時反問「風從哪裡來?」

有媒體報導,總統馬英九再下指導棋,向朱立倫提出4項建議。馬清楚向朱立倫表達,「王金平不能選總統」;但朱立倫若將王金平排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他「沒意見」。

另一方面,馬希望以後朱立倫能將黨主席位子交給吳敦義;同時,馬英九也建議朱立倫,之後既然洪秀柱不再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可以安排她任不分區立委。

對於接任黨主席的傳聞,吳敦義14日上午出席在國立聯合大學舉行的「全球客家發展會議」時受訪表示,「到底風從哪裡來?」隨即進入參加會議開幕式。

▼副總統吳敦義。(圖/翻攝東森新聞)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