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版911 總理:伊斯蘭國就是爆炸案主謀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火車站發生嚴重爆炸案,傷者哀鴻遍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總理達夫托葛魯(Ahmet Davutoglu)12日表示,首府安格拉日前的連續兩起爆炸,確定為2名自殺炸彈客所為,經過查明後,已將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列為主嫌。

達夫托葛魯表示,相關單位已經查明其中一名炸彈客的身分,目前已將伊斯蘭國列為主嫌,並將繼續追查細節;也表示了解該炸彈客的身分有助於釐清案情。

10日所發生的爆炸案件,不僅是該國現代史上最嚴重的恐怖攻擊,更造成將近百人死亡、逾三百傷,被外媒喻為是「土耳其版的911」。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