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給5億就退選? 洪秀柱怒斥笑話:我只值5億?

記者賴于榛/基隆報導

國民黨12日上午宣布臨全會將在5天後召開,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依然按照自己的步調跑行程,晚間到基隆參加國民黨立委徐少萍每年舉辦的溫馨家族慶生宴,國民黨副主席、基隆立委參選人郝龍斌還給她連3抱。洪秀柱致詞時指出,對她不滿她可以接受,但要知道理由,要循黨的制度來,有人喊話要她顧全大局自行退選,還說已經談好5億就退選,她生氣反問「我只值5億 ?」痛批這是對她人格的抹殺。

洪秀柱到基隆跑行程,徐少萍、郝龍斌接連給她大大的擁抱,還幫忙添了碗豬腳麵線,洪秀柱上台致詞時則表示,那碗豬腳麵線同時具有去霉運與祝福的意思,她感念一路走來那麼多支持,感性地說,自己從換柱風聲中一路走來,從來沒有一次國民黨的候選人有這樣的命運,有感而發就唱了「別人出生就好命,我是用命在打拚。」

她強調,對她不滿她可以接受,但要知道理由,要循黨的制度來,也強調自己對黨的愛是永遠不變的,希望黨更好能跟上時代腳步。對於有人喊話要她顧全大局自行退選,還說已經談好5億就退選,她生氣反問「我只值5億 ?」還要台下的徐少萍幫她喊個價,徐少萍機警回應「無價」,洪秀柱則是繼續痛批這說法對她人格的抹殺,根本是笑話,表示如果真的自行顧全大局,不知道還會被講成甚麼樣子。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