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郝龍斌同台洪秀柱 連3抱還幫添豬腳麵線

▲郝龍斌、洪秀柱12日到基隆參加國民黨立委徐少萍每年舉辦的溫馨家族慶生宴。(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基隆報導

國民黨12日上午宣布臨全會將在5天後召開,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依然按照自己的步調跑行程,晚間到基隆參加國民黨立委徐少萍每年舉辦的溫馨家族慶生宴,恰巧與參選基隆立委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同台、同場。郝龍斌會前就說,要給洪秀柱一個溫暖的擁抱,果不其然,洪秀柱一到門口,郝龍斌就攬肩抱了洪秀柱,活動現場也不吝嗇再來一抱,應現場要求還來第3抱,並幫洪秀柱添了碗豬腳麵線。

臨全會前與洪秀柱同台,提前到的郝龍斌顯得不尷尬,還說會給洪秀柱溫暖的擁抱,被問到是否會參加換柱的臨全會,他強調,他是黨的副主席,應該要參加,對於外界批評換柱,他表示,洪秀柱副院長是國民黨非常重要的資產,也在國民黨非常艱困的時候挺身而出,「絕對值得肯定」,但也相信洪秀柱有一個愛黨的心,因此才會一再強調會尊重臨全會的決議。

至於外界認為朱立倫欠洪秀柱一個道歉,郝龍斌認為,國民黨主要負責處理的秘書長李四川已經道歉,相信是秉持朱立倫的意思。另外,選基隆立委是否意思要搶立院龍頭,郝龍斌只說,現在最重要是把臨全會開好,凝聚共識、爭取總統勝選。

洪秀柱抵達後,郝龍斌特地到門口迎接,直接就攬肩抱了洪秀柱,到了活動現場時也不吝嗇再來一抱,應現場要求還來第3抱,並幫洪秀柱添了碗豬腳麵線。洪秀柱上台致詞時則表示,那碗豬腳麵線同時具有去霉運與祝福的意思,她也感念一路走來那麼多支持,感性地說,自己從換柱風聲中一路走來,從來沒有一次國民黨的候選人有這樣的命運,有感而發就唱了「別人出生就好命,我是用命在打拚。」

臨全會迫在眉梢,洪秀柱說,對她的不滿她都可以接受,只是需要理由,目前的理由是她民調不夠高,這她很慚愧,至於兩岸政策被說背離主流民意、黨的政綱,她則是有話要說,但礙於出席的是壽宴,選擇不多說。

洪秀柱最後還替郝龍斌拉票,希望大家票投郝龍斌,也不呼籲如果「龍柱」都還在,大家也一定要挺柱到底。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