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排隊1到11數不完 家長苦等「玩具叔叔」超有共鳴

▲現場大排長龍。(圖/網友江明瀚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台灣不少「果粉」這陣子瘋狂排隊搶iPhone6s,而網友江明瀚12日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分享了一張排隊照片,不過大家要搶的不是3C產品,而是為了到新竹市民族路上的兒童診所看病。有網友看到後留言,「過來人+1」、「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

江明瀚在臉書發問,「猜猜看我們一大早在排什麼?(我是在隊伍的一半位置拍的)」,他事後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解釋,大家是在排謝承霖小兒科,「因為謝醫師人親切又對小孩有一套,真的沒啥大病痛也不會收掛號費。」

這篇PO文一出,似乎引起不少當地家長的共鳴。有網友留言,「找謝承霖叔叔拿玩具」、「想必是過來人,也有相同的經驗。」、「幾乎每天一早就有人在排隊」。不過也有人質疑,「什麼名醫這麼神奇~不能用抽號碼牌的嗎?這樣帶著感冒的小朋友排隊~感覺會更嚴重。」、「電話預約不能處理嗎?」►►►傳送第一手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