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4槍阻止毒男逃跑 警心酸PO:有時候我們真的難為...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察真的辛苦了

▲員警蘇倉政受傷住院。(圖/翻攝自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員警日前取締酒駕時,碰上2名年輕男子車內散發濃濃K他命味,對方眼見情況不對便加速逃逸。據了解,警方差一點被撞到,當下立即連開4槍制止,最後還有一名員警的右大腿被流彈碎片刺入,受傷流血緊急送醫。

台中警察局事後在臉書PO文,「有時候我們真的難為...我們要在一秒的時間判斷,不讓民眾,甚至歹徒受傷...但誰來保守我們在歹徒槍下或是衝撞的安全?是的,請支持警察正當用槍!►►►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了解,當時警方開槍制止後,駕駛仍加速逃逸,最後經閱監視器才鎖定2男,找上其中一名男子的媽媽,要求她告知兒子到案說明。另外,受傷員警蘇倉政被送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手術開刀完後進入恢復室並轉普通病房。

▼臉書PO文。

▼長官親自慰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