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童徘徊火鍋店前 原因竟然是……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日前一名石姓小學男童徘徊永和民生路上一家火鍋店前,由於,已過晚餐時間,引起永和分局巡邏員警好奇,經上前詢問才知他從放學後苦等4小時,都不見應該來接他回家的伯父,因肚子餓才會在火鍋店前徘徊,員警見狀即將他帶回所提供飲食並帶他回家,而應去接他的伯父竟是迷糊的睡過頭,忘了這件事。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警員尤天華、劉哲源8日晚間執行時巡邏勤務時,於永和區民生路上,發現一名小男童(11 歲)在火鍋店前原地徘徊、不知所措,警員尤天華立即上前詢問,才知男童下課後應由伯父到校接他回家,結果等了四小時也沒等到人來,撥打伯父電話也無人接聽,男童因為已過了吃晚餐時間,肚子餓所以就在火鍋店前徘迴。

警方獲知情況後便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並提供飲食給男童食用,同時詢問男童姓名及住家地址,因當時雨勢正大,隨後由警方駕駛巡邏車載男童返回永和竹林路上住所。

石姓小男童因迷糊伯父睡過頭忘了去接他,在苦等4小時後因肚子餓徘徊在火鍋店前,被員警發現先提供飲食再送他回家。(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男童返回住家時按門鈴後,家人前來開門警方才知道男童父親擔任保全工作,母親離家出走,平日都由其伯父負責接送男童上下課,但今天迷糊伯父因為睡過頭,根本還沒準備要出門接男童回家,家屬對於警方護送男童返家相當感謝,員警離去前活潑的小男童還開心比YA和警察叔叔拍照。

<p><strong>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strong><br />
iOS:<a href="https://goo.gl/qXZoja" target="_blank">https://goo.gl/qXZoja</a><br />
Android:<a href="https://goo.gl/MRNy3P" target="_blank">https://goo.gl/MRNy3P</a><a target="_blank" href="http://events.ettoday.net/activity/GONI-typhoon"><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strong><br />
</strong></span> </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