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爸爸逼學游泳」嘉義10歲童怒炸!揪同學逃200km 逛墾丁大街散心

▲2男童生氣離家出走,搭火車去墾丁。(圖/東森新聞)

▲2男童生氣離家出走,搭火車去墾丁。(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兩名就讀國小四年級的10歲男童23日中午下課後,穿著制服、揹著書包搭火車「突然消失不見」,家人超級擔心,到處找都找不到,急得報警,最後警方翌日凌晨在200公里外屏東墾丁大街超商發現這兩名男童,他們會來到墾丁是因為功課有寫還被老師罵,爸爸逼參加游泳訓練,水又那麼冰,才要離家出走。

黃姓、蘇姓男童中午下課後,直接穿著制服、揹著書包離開,一直到下午5時都沒回家,家長趕緊報警,並張貼臉書協尋。警方原先以為男童在台南市,透過男童手機在屏東某超商打卡定位,找到孩童們位置落在墾丁大街一帶,於是派警力至周邊民宿及商店找尋。

翌日凌晨,警方終於在便利商店內發現正在聊天的2位男童,趕緊帶回派出所,並且聯絡家人。黃姓男童表示,因為功課有寫,但還是被老師罵,而且還要練習游泳,「水那麼冰,我才不要!」所以很生氣,跟同學搭火車南下;黃姓男童奶奶表示:「他爸爸逼他學游泳,他不喜歡啦!現在就是了解他心裡在想什麼,不然我們也不知道他的心思,小孩子這麼聰明,怕他東想西想,若是走對了就好。」

男童似乎對游泳沒興趣,也沒有和爸爸好好溝通,因此離家出走,讓家人都好緊張。嘉義縣議員林緗亭受訪時表示,男童媽媽就很慌張跑來競選總部說,小朋友走失了,希望能幫忙找人,然後就找照片來,就幫忙她發文至水上人家的社團。網友們也相當熱心,提供線索找人。

根據調查,男童們先搭到枋寮車站,問路後再轉搭客運到墾丁大街牌樓下車,他們都有攜帶外套、身上也有1000多塊,因此沒有餓到肚子,也沒有吹風著涼。男童們和警察們聊完後,就放鬆在派出所睡覺,等待家人來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