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小吃街瓦斯「2次氣爆」17死!目擊者:多學生遇難

 

▲安徽小吃街瓦斯「2次氣爆」火竄2層樓!目擊者:多學生遇難。(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蕪湖10日中午發生爆炸意外!楊家巷一家餐館瓦斯桶爆炸,瞬間引起大火,目擊者指出,最開始發生爆炸時所有人驚惶奔逃,有些往2樓跑,沒想到又二度爆炸,「砰」的一聲,被困在店內無法出來,至今已釀成17人不幸罹難。

根據目擊者拍下的影片,當時現場濃濃黑煙直衝天際,火勢相當兇猛,「砰」的一聲發生二度爆炸,巷內所有民眾拚了命拔腿往外跑,尖叫聲不斷,附近幾間店家也被波及燒毀,還有很多附近群眾要趕來幫忙滅火,但絲毫沒起作用,火越燒越大,直竄2樓,逃上2樓的民眾全被困住。

事發於10日中午11時57分,正逢用餐時間,蕪湖一家私人小餐館發生液化氣罐,也就是瓦斯桶爆炸意外,瞬間引發大火,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搶救,但已經有不少民眾受傷,陸陸續續有罹難者的遺體被抬出,截至晚間已有17人不幸死亡,根據目擊者的說法,罹難者大部分都是學生。

餐館老闆娘原本在2樓配菜,一聞到瓦斯味就叫老公和員工幫忙關上瓦斯,沒想到突然發生爆炸,還好她和丈夫幸運逃過一劫。楊家巷是當地著名的小吃巷,有各式麵點、炸物還有煎包等小吃攤,有民眾認為,就是因為攤位太多,液化氣罐隨便亂放,還有人會隨手丟菸蒂,相當危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