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17歲少女不給性侵 惡狼掐死她「藏屍閣樓」3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岸有點不平靜!大陸浙江海寧市日前發生一起性侵殺害事件,一名安徽籍17歲少女在十一長假離開租屋處,之後便與家人失去聯絡。家人得知消息非常緊張,馬上動員所有的親戚努力尋找,可惜卻發現…

大陸,浙江,性侵,姦殺,藏屍

▲性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澎湃新聞網》報導,這名失蹤的少女叫做小倩 (化名),其家人遍尋不著報警,並由警方展開進一步調查;辦案人員依照少女的交友情況,鎖定一名徐姓男子將其逮捕。經過一陣搜查,警方在徐男家中的閣樓找出少女遺體,當時她已經失蹤3天,早就沒有了生命跡象。

徐男在審訊中表示,當天凌晨他將誘騙到自己家中,強姦未遂只好將她掐死,隨後再藏屍閣樓。但其中尚有疑點,目前案情仍待進一步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