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被逼問是否會叫戴季全請辭 柯文哲:已經叫他請辭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前往議會接受質詢。(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在議會接受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的質詢,其中被問到是否還認為戴季全還適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一職,柯回答,董事會應該難通過,戴季全應該退下來接受調查,「現在已經叫他請辭了」。

由於柯文哲表示,戴季全應該退下來接受調查,戴錫欽便問,會叫戴季全請辭嗎?柯回答,「現在已經叫他請辭了」。不過,柯並未說清楚是叫戴請辭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或是北捷官股董事代表。

戴錫欽接著表示,戴季全現在只是請假待命,沒有請辭,柯強調,最後還是要尊重董事會,回歸法面,但柯也指出,如果台北市長認為不適任,董事會應該也不會通過。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