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光下「滿滿小白點」 馬來西亞獵人槍落地觸板機射傷

▲獵人頸部在X光下,滿滿都是射入的子彈。(圖/翻攝自《BORNEO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古晉(Kuching)近日發生一起獵槍落地開槍事件,37歲的獵人與其他4名他姊妹的丈夫們打獵時,意外將手中獵槍滑落在地,沒想到,獵槍擊中地面後就此觸發板機,100多顆小子彈就這樣直接射入他的頸部與肩部

此事件發生於17日晚間8點半,受傷獵人當時在自家果園附近獵果子狸,卻意外將獵槍滑落地面,從X光照片上看,該名獵人的左側頸部滿滿的白色小點,傷勢相當嚴重,雖然意識清楚,但當地醫院還是將他轉送到大醫院治療。

根據婆羅洲(Borneo)《BORNEO POST》報導,目前遭轉送至砂拉越(Sarawak)中央醫院(SGH)接受治療的獵人的狀況已穩定,也所幸其他與他一起狩獵的家人沒有被子彈射中受到波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