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好兄弟跟老婆偷情!綠帽男抄槍爆2人頭 網讚:真英雄

▲▼(圖/翻攝自太陽報)

▲被戴綠帽的奧列克。(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男子奧列克(Oleg Kirkunov)日前與朋友伊伏格尼(Evgeny)一起吃飯喝酒,並且將其留宿在位於烏法(Ufa)的家中,沒想到晚上起床時,赫然發現原本睡在一旁的妻子奧麗嘉(Olga Sukhanova)不見蹤影,而且從另一間房裡還傳來「噪音」;他打開門發現好兄弟竟跟老婆在偷情,一怒之下拿著獵槍將兩人槍殺。

根據外媒報導,54歲的奧列克現在沒有工作,他在犯案後自行打電話報警投案,並稱65歲的伊伏格尼在當天與他和奧麗嘉一起吃飯,然後留宿在位於烏法家中的一間客房裡,不過就在他晚上起床時,突然發現老婆沒有在房間裡,而另一間房間裡卻傳來「噪音」。

擁有步槍執照的奧列克說,他進入房間,然後就看到好兄弟跟老婆糾纏在一起的畫面,於是他拿起一旁的Saiga步槍(Сайг),對著奧麗嘉的頭部就是一槍,隨後又射殺了準備穿衣服逃跑的伊伏格尼,這對姦夫淫婦當場斃命。據悉,伊伏格尼也是一名已婚人士,與一名叫法依娜(Faina)的女子結婚。

俄羅斯犯罪調查委員會證實,奧列克已經被當局拘留,並且遭到指控犯有雙重謀殺罪;調查人員向法院提起上訴,要求將這名罪犯居留兩個月,並等待進一步的調查。

不過這起事件傳出後,卻在社交媒體上引起相當大的反響,更有許多網友將奧列克形容為「英雄」,有些網友表示「做得好,兄弟!我也會做一樣的事」、「振作起來!雖然你會入獄,但是你做的事情是正確的,這是真的!」、「不要後悔,你是英雄,一個真正的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