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獵人「眼ㄆㄧㄚˊ」 誤把路人當成鹿射殺

▲密西根州獵人比特爾被另一名不認識的狩獵者誤當成鹿射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密西根州獵人比特爾被另一名不認識的狩獵者誤當成鹿射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State of Michigan)驚傳一名38歲男子日前被另一名狩獵者射殺,當場死亡。據了解,他們之間互不認識,也沒有任何糾紛;根據警方表示,這名射殺的嫌犯是竟是誤把路人當成鹿,才開槍獵殺。

綜合外媒報導,密西根州自然資源部(DNR)調查後表示,被槍殺的男子賈斯汀•比特爾(Justin Beutel)是一名專門狩獵鹿的狩獵者,疑似在打獵的過程中,被附近另一名同樣是狩獵者的45歲蓋洛德(Gaylord)當成是獵物射殺,警方也在犯案現場找到嫌犯的狩獵雪橇,做進一步調查。據悉,兩人並不認識,也沒有一起打獵,而到底是蓋洛德蓄意謀殺還是「眼ㄆㄧㄚˊ」誤射,警方還在釐清當中。

根據過去報導顯示,這樣類似疏忽造成的誤殺事件已不是頭一回了。在本月初就發生過一起法國參與獵捕野豬的獵人,因為失誤開槍擊中附近住戶的民眾。而另一起則是1名獵人因開槍失準,導致自己的妻子身受重傷,後悔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