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閨密結婚卻無法祝福 因新郎竟是強暴她的人

▲好閨密的未婚夫竟然是性侵自己的惡狼。(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好閨密的結婚對象是曾經性侵自己的惡狼時,應該如何面對?英國一名不願具名的A女子(化名)決定揭發這樣的惡行,她曾經遭好閨密布勞德蓋特(April Broadgate)的未婚夫霍華德(Daniel Howard)性侵得逞,甚至被威脅不可告訴未婚妻。霍華德的惡行被揭發後,法官認為他有罪,判處7年刑期

29歲的霍華德目前為英國皇家陸軍醫療隊上尉,8月剛跟布勞德蓋特完婚。但忍辱已久的A小姐,最後終於忍不住對霍華德提出指控;因為對方之前曾經趁她到家中作客時,趁著醉意性侵她,且當時未婚妻布勞德蓋特就在隔壁房間。更誇張的是,霍華德邊性侵還邊威脅她不可以告訴未婚妻,事後還詢問是否享受當時過程。

面對A小姐提出的指控,霍華德還反稱是她太忌妒自己與布勞德蓋特的戀情,才會取得他在情趣用品上的DNA誣告。但法官對此認為,DNA上的證據相當明顯,且霍華德毫無悔意,還編出一個「既可笑又冷血且污辱人」的說法,將他判刑7年

除此之外,根據《鏡報》報導,霍華德曾經在2008年時,於利物浦(Liverpool)性侵一名女性,因此2010年面臨過強姦官司的審判,不過事後並沒有被判刑。但關於他種種惡行,也令人擔心可能還有尚未曝光的受害者。甚至有相關人士指出,「他(霍華德)是一名控制狂,對婦女而言出相當危險。」

報導也指出,A小姐事後被診斷出創傷後心理壓力緊張症候群(PTSD),更嚴重到沒有辦法出門,連洗澡都要母親到浴室幫助她。A小姐表示,「我不認為自己會有完全康復的一天,無數個夜晚裡,腦海都上演著當時的片段,過去有好幾個月,我都是靠著醫生開出的藥物才能睡去。」另外,雖然現在A小姐換了工作,也很少離開家人,但也早已不是過去哪個活潑開朗的女子。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