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被網友留言灌爆 徐弘庭:24小時內撤除否則提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16日在台北市議會指責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個人臉書隨後被灌爆,許多反對徐的網友都在底下留言「不要臉」、「保險套王子」等辱罵言論,徐17日表示,限網友在18日中午11點前撤下不理性言論,否則揚言提告。

徐弘庭強調,端正網路風氣從以戰制戰開始,因此網友在他臉書留言的三字經、五字經或七字經,他都希望能夠在18日中午11點前撤除,或是私訊他、跟他道歉,否則不排除尋求法律途徑提告,並且具體求償,而如果勝訴,他會將求償的錢捐給公益團體。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