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指標民調 選民對洪秀柱「反感度」超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指標民調公司14日公布在9月10日至12日間進行的民調結果,在三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洪秀柱和宋楚瑜的大選支持度與好感度」題組中發現,總體而言洪秀柱的「反感度」最高。

本次調查是TISR台灣指標民調公司在2015年9月10日至12日進行,經由隨機跳號抽樣以及電腦輔助人員電話訪問,完成訪問1000位居住在台澎金馬、年滿20歲的民眾,95%信賴水準時抽樣誤差最大值為正負3.1%。

其中,三黨總統參選人的大選支持度與好感度題,進行交叉分析發現,投給蔡英文的民眾中對洪秀柱最反感,高達75%,而對蔡英文反感度有3%,對宋楚瑜反感度則44%。

至於投給洪秀柱的選民,對宋楚瑜反感度最高,高達78%,對蔡英文反感度63%,對洪秀柱反感度則有5%;而投給宋楚瑜的選民,對洪秀柱的反感度也最高有63%,對蔡英文反感度35%,對宋楚瑜則2%。總體來看,不論選民投給哪位參選人,選民反感度最高的正是洪秀柱,宋楚瑜居次,蔡英文的反感度則最低。

▼台灣指標民調公司14日公布在9月10日至12日間進行的民調結果,在三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洪秀柱和宋楚瑜的大選支持度與好感度題組。(圖/翻攝自台灣指標民調公司網站)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張語羚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