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15歲少女迷戀IS 看完「斬首影片」後狠砍母親20刀

▲丹麥15歲少女迷戀IS,進而持刀殺害母親。(圖/取自express.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恐怖攻擊事件令人聞風色變,然而在部分年輕人眼裡卻是很酷的行為。丹麥一名15歲少女因迷戀IS,竟在觀看伊斯蘭國斬首人質影片後,如法泡製殺害親生母親。

綜合外電報導,丹麥15歲少女麗莎(Lisa Borch)相當崇拜伊斯蘭國,最主要的原因疑似長期與29歲回教徒男友阿卜杜拉(Bakhtiar Mohammed Abdulla)相處下所影響。另外由於兩人交往期間,麗莎不間斷觀看有關伊斯蘭國斬首人質的影片,無形之中對於殺人一事反而習以為常

去年10月,麗莎夥同男友阿卜杜拉在住所內持菜刀狠砍自己的親生母親,母親身中至少20刀後身亡,麗莎隨後報警謊稱,聽見母親尖叫並且看到一名白衣男子逃跑。然而當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卻發現,麗莎若無其事玩著手機,反而引起警方懷疑。

警方最後在麗莎電腦中的網頁瀏覽紀錄中發現,麗莎有觀看伊斯蘭國暴行影片的習慣,最後突破麗莎心防,才判定她與男友合夥殺害母親,兩人最終分別被判9年與13年的有期徒刑。另外,報導還提到,麗莎雙胞胎姊妹說,麗莎早前曾表達想與男友一同加入IS,可能因為遭到母親數度拒絕後心懷恨意,才導致她痛下殺手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