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父重重跳上沙發 小男嬰瞬間「火箭噴射」被轟

 
▲國外一名父親跳上沙發,下一秒小男孩像火箭一般噴射出去,引網友直呼太扯。 (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是否太扯?!國外最近流傳一段相當誇張的影片,內容為一名父親為了娛樂,將年約1歲的小孩放在懶骨頭沙發上,隨後便奮力往上一跳,只見小男嬰像火箭般瞬間「噴射」彈飛;過程險釀意外,但身旁的大人卻只是哈哈大笑。

影片中可見,身穿灰色上衣的父親出自好玩,將年約一歲的兒子放在有彈性的懶骨頭沙發上;過沒幾秒,這名父親便重重地往沙發上一跳,沒想到小男孩像是火箭一般噴發出去,逗著一旁的女子歇斯底里地哈哈大笑。影片上傳至社群網站上引民眾關注,許多網友直呼相當危險,「如果安全措施沒有做好,小男孩是會有腦震盪的風險!」

根據《鏡報》報導,上傳影片的肖恩(Sean)事後接受採訪稱,男童父親為他的好朋友,當時只是出自於好玩,且在懶骨頭周圍擺放數顆枕頭以確保小男童安全,「事實上,小男童相當喜歡父親所添購的這個懶骨頭沙發,所以也一直要求眾人跳上去。」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