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情侶吵架持刀當街拉扯 害三車連環追撞

▲ 雲林情侶吵架女拿刀喊自殺、男友奪刀拉扯,民眾報警。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西螺鎮一對情侶在馬路上爭吵,葉姓女子懷疑黃姓男友外遇,就跑到男友車上拿出長刀要自殺,男友見狀想要搶下女方手上的刀子,兩人就在馬路中拉扯,結果造成3輛轎車追撞,由於黃姓男子情緒不穩,一度和警方拉扯差點大打出手,最後警方合力將他制伏帶回警局結束這場鬧劇。

5日晚上10點,西螺鎮上有兩名男女當街吵架,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先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樣,這是怎麼樣?」葉姓女子解釋是「夫妻吵架」,警方扮起和事佬。

本來正在大馬路上吵架的一男一女看到員警到場,葉姓女子連忙想解釋,但是站在一旁身形壯碩的黃姓男子看起來很生氣,也不願意配合警方詢問,還向警方嗆聲,「不要說我不敢這樣做」。

最後葉姓女子被架開,黃姓男子繼續和警方對峙,不僅和員警拉扯,還口出穢言向員警嗆聲,就連員警拿出甩棍要求男子放手,男子還是抵死不從,甚至想掙脫員警制伏,警方好不容易將黃男制伏在地,也在他的車上找到一把將近30公分的長刀。

▼ 雲林情侶吵架揮刀當街拉扯,釀3車連環撞。

這兩人其實是情侶,當街吵架之後,葉女拿出男友的長刀跑到馬路上說要自殺,黃男擔心女友真的出意外上前奪刀,西螺分局偵查隊隊長吳坤霖表示,「之後兩個繼續吵,又吵到路口,後續行經路過的車輛(發生)追撞跟緊急煞車。」

本來只是單純情侶口角,兩人卻吵到大馬路上,一輛轎車經過,駕駛看見這情形緊急煞車,但後方車輛反應不及,造成3輛車當場追撞。

吳坤霖表示,「兩個小倆口吵得也激烈,男女好像身上也都有傷,男孩子對我們警察機關的規勸跟處理,他有相當意見,而且很激動。」由於兩人吵得實在太激烈,還導致追撞車禍,警方將黃男帶回警局,結束這場荒謬鬧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