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咖啡機旁洗手台刷牙 店員換地點總公司卻要嚴懲

▼ 咖啡店店員咖啡機旁刷牙,顧客:觀感不佳。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有民眾爆料,在花蓮市中正路上一間知名連鎖咖啡店,目睹一名員工在咖啡機旁的洗手台刷牙,覺得有點不衛生,將整個過程拍了下來。這名咖啡店女員工說,因為自己蛀牙得經常刷牙,如果因此造成觀感不佳,她也表示下次會換地方刷牙。咖啡店的總公司表示,這樣的行為的確不妥,將會對這名員工做出嚴懲。

忙碌的咖啡店後台內,一名身穿灰色衣服的員工站在咖啡機旁,不是忙著做咖啡,而是在刷牙,這讓本來在排隊買咖啡的民眾覺得有點不衛生,將整個過程都錄了下來。

▼ 咖啡店店員:蛀牙得常刷牙。

一名顧客說,「其實不太好耶!就可能會噴到,可是觀感還是很差。」另名顧客則說,「我覺得還好耶!可能我比較髒吧!」

在洗手台刷牙的這名員工承認,「就是我啦!因為我有蛀牙,醫生交代說,吃過飯要刷牙,然後我都是用我自己的杯子。」

▼ 咖啡機旁洗手台刷牙,顧客:觀感不佳。

當時女員工刷牙的洗手台,的確就在咖啡機旁邊,距離不到1公尺之處,離飲水機也很近,難怪多少會引起民眾反感。這名員工表示,「那如果說客人有這樣的疑慮,那我以後就不要在那邊(刷牙)。」

對此連鎖咖啡店總公司表示,在咖啡機旁刷牙,這樣的行為的確不妥當,也表示將會嚴懲這名員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