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旁蒐證+壯學長陪!正妹警上節目 女警批:過得很爽

▲比男警輕鬆?女警上節目談勤務挨轟。(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豐德、楊文馨/新北報導

女警上節目暢談勤務工作,沒想到卻引發軒然大波!新北市三峽分局偵查隊女警林珊如,在談話性節目上,說自己執行勤務時,旁邊都有壯碩的男警來幫忙,自己只要負責拿攝影機蒐證。但此話一出,卻引起其他女警砲轟,認為女警跟男警一樣,都能獨立作業,重話抨擊這名警花,對得起外勤的其他女警嗎?

三峽分局偵查隊女警林珊如日前上節目侃侃而談,因俏麗打扮,還有柔弱身形,被女主持人質疑無法抓嫌犯,林珊如想為自己辯駁,卻反爆內部編制,「可是我們出去都會大概4、5個人,所以其實也不會只有我一個啦,還會再配一些比較壯碩的學長......。」

女警說出勤4人一組,還要有壯碩男警陪同,尺度越講越開。她接著說「就是我可能在旁邊蒐證,拿著攝影機這樣子。」但這些言論卻引發其他女警質疑,認為她在節目上的談話,實在對不起其他女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基層女警在臉書上PO文,認為女警才不像她在節目上所說的有4個壯丁幫忙,從開車到事故現場,甚至處理車禍事故,通通是自己一人獨立完成,還強烈抨擊這名警花到底對不對得起其他外勤女警。

女警朱雅勤表示「女生跟男生沒有不一樣,不是她一句說,反正都會配壯碩的男警。」她po文說,自己當警察這麼多年來,平常雨天得忙著處理事故,幫忙搬運樹枝,大熱天還頂著太陽,曬得滿臉通紅,「一個人開車去事故現場連死人都拍,一個人去死亡現場,拍照拍腦漿」絕對不是節目上說得那麼輕鬆。

有網友跟著砲轟,說這名警花根本是花瓶,更直言警花在節目上,將警界生活大揭密的言論並不恰當。但警政署認為,這是員警私下生活,只要所屬分局同意警員上節目,就不會有意見。

▲正妹警上節目言論引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