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市長化身主播!柯文哲錄製搞笑影片慶祝九一記者節

▲柯文哲化身主播錄製影片慶祝記者節。(圖/翻攝柯文哲臉書影片)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為慶祝九一記者節,平常總被媒體追著跑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九一記者節這天,錄製一段搞笑影片,片中他化身「主播」柯文哲,並播報一則獨家新聞,新聞名為「是誰比他還會嗡」,描述記者早出晚歸的忙碌生活,內容相當逗趣、吸睛。

柯文哲錄製一段達兩分鐘的影片,他寫到「今天是九一記者節,幕僚說應該讓我體會一下平常記者、主播們工作的感覺,於是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當主播和記者。這些日子以來,謝謝各位記者朋友的幫忙,記者節快樂!」

▼柯文哲慶祝記者節影片。(圖/取自柯文哲臉書影片)

 

今天是九一記者節,幕僚說應該讓我體會一下平常記者、主播們工作的感覺,於是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當主播和記者。這些日子以來,謝謝各位記者朋友的幫忙,記者節快樂!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8月31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