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公司找波多野結衣代言 柯文哲:怎麼會突發奇想

▲日本前AV女優波多野結衣。(記者/吳家寧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高雄一卡通搶先在台北使用,台北悠遊卡公司也找來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攝兩款公益悠遊卡封面衝曝光,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沒聽過這個人,但他有跟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說,業務要成長100%,怎麼做他不管,只是戴會找AV女優,他也說「有效嗎?怎麼會突發奇想。」

柯文哲坦承,一開始聽聞波多野結衣的名字,還說「那個是什麼」,不過外界也認為,找波多野結衣代言會影響悠遊卡形象,柯則說,他們有做過統計,使用悠遊卡的人當中,女性占65~75%,使用公共運輸的男生則比較少,反正戴季全是年輕人,想怎麼做就給他做做看。

至於外傳波多野結衣只要求兩點不露,柯文哲笑笑表示,就給戴季全去處理,「不曉得他在搞甚麼把戲。」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