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才能買新的! 瑞士富二代燒掉法拉利只剩藍寶堅尼

瑞士富二代為了換新車,燒掉爸爸送他的法拉利,換取鉅額保險金。(圖/翻攝自《20 minut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一名富二代不喜歡爸爸送的Ferrari 458 Italia,聽了車商的建議,用錢請來3個人燒掉它,得到鉅額保險費再添購自己喜歡的車款 ,自以為聰明的他,卻被監視器拍下了一切,必須面對3萬歐元罰金(約新台幣104萬元),與22個月的緩刑。

據《20 minutes》報導,這名瑞士富二代20歲,擁有15台車,包括藍寶堅尼等,每個月他的爸爸給他10,000 美金(約 32.3 萬元新台幣)當作零用錢,但他想要換更好的車,就聽取車商建議,將父親送的Ferrari 458 Italia燒掉,就能得到鉅額的保險金,以換取更好的車。

據報導,富二代後來用1.5萬美金(約新台幣48萬元)聘請3個人,將車子開到德國南部將法拉利燒掉,他以為已經得逞,結果全程被監視器給拍下來,現在他必須面臨22個月緩刑與3萬歐元罰金(約新台幣104萬元),也少了一台車,目前只能用藍寶堅尼代步了。

▼目前他必須面臨22個月的緩刑,也少了一台車,只能用藍寶堅尼來代步。(圖/翻攝自Ferrari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