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蘇迪勒肆虐大台中 T霸倒、鐵皮招牌180度傾斜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颱風影響,大台中地區半夜颳起強風,不少招牌都被吹倒,像是南屯地區一間中古車行,倒塌的招牌壓垮不少車輛,損失初估上百萬;另外一間車行同樣因為T霸被吹倒,鐵皮屋頂被砸出一個大洞。而在環中路上的家具行,鐵皮招牌被吹到幾乎180度傾斜,現場出動三台吊車準備吊離,還有一間幼稚園上的蘋果裝置也被吹落砸毀車輛,所幸都無人受傷。

超過三層樓高的招牌應聲倒塌,壓垮鐵皮屋頂,也砸毀停放車輛,中古車廠損失慘重,初估至少上百萬元,從制高點看更震撼,原本站立的招牌倒成平面,強風威力不容小覷。

另一間車廠同樣飽受困擾,倒塌的T霸橫倒在農田,另一端將車廠屋頂砸出一個大洞,雨勢順著洞內往廠內灌,業者低調趕緊整理,附近鄰居也上前關心狀況。附近住戶指出,「(昨天)還好好的,(記者問:結果呢?」結果一早來菜園就看到它倒掉,想說繞過來看看狀況。」

鐵皮招牌不堪強風肆虐,被吹到鞠躬哈腰接近180度的傾斜,現場緊急封閉,並出動三台吊車,+要將它吊離現場。業者談到,「現在要拆掉,現在要拆掉,昨天風太大,吊車在這裡,三部要等師傅過來拆掉。」

屋頂破了好幾個大洞,業者準備水桶接水,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人受傷,中部地區半夜颳起強風,環中路上沿途家具店,出動吊車固定T霸避免被吹倒,否則就會像這顆蘋果一樣,幼稚園的大蘋果裝置被吹落地面,砸毀路邊停放車輛,車身上也沾到紅色烤漆,車主看見愛車,一臉無奈,蘇迪勒挾帶強風來勢洶洶,吹倒不少招牌與路樹,大台中地區明顯感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