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柯劭臻等現身教育部 擬告吳思華、張奇文

▲時代力量林昶佐、洪慈庸、柯劭臻、馮光遠、徐永明(由左至右)現身教育部抗議課綱微調現場。(圖/時代力量提供)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反課綱行動烽火延燒,31日凌晨數百名學生及群眾攻入教育部前廣場,占領持續至31日傍晚未停歇,時代力量立委擬參選人馮光遠、林昶佐、柯劭臻、洪慈庸等人前往聲援,並表示將提告教育部長、中正一分局長張奇文等人,涉嫌違反刑法132條之公務員洩漏或交付關於中華民國國防以外應秘密罪。

具律師身分的柯劭臻表示,將針對吳思華洩密罪造成政治死亡案件提出控告,時代力量也會持續追蹤檢調單位和教育部之間,對這次反課綱行動的案件中,相互透露了多少訊息以及學生的個人資料,她會與律師團持續揪出其中不法與黑箱的內幕。

時代力量將以涉嫌違反刑法132條之公務員洩漏或交付關於中華民國國防以外應秘密罪,甚至違法進行政治偵防等,對吳思華、張奇文以及7月22日逮捕佔領教育部之警察人員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