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抵達教育部:盼雙方克制,學生表達勿過激

▲柯文哲31日下午兩點半抵達教育部現場。(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下午2點30分抵達教育部現場,首先送物資給在廣場前反黑箱課綱的群眾,接著他向學生喊話,他認為,同學能夠關心社會運動值得嘉獎,但在抗議當中不要給警方造成太大困擾,也希望各位同學不要用過激的方法表達。

柯文哲強調,他要拜託警察同仁要心平氣和有困難,希望雙方都能克制,他也希望教育部長跟學生溝通達成協議,台灣不希望意識形態紛爭,今天有帶餅乾給學生跟警察,「吃甜的心情會比較好。」

由於柯文哲稍晚還有行程,因此反課綱學生再次邀請柯聊天時,柯則說行程很多,是擠出的時間來教育部,他再度強調,反對學生用激烈方式,也不要把警察當作對立面,希望儘早協商把問題解決掉。

在場學生要求柯文哲保證不會驅離學生,柯回答,只能保證不會驅離,還有不使用過度警力,隨後帶餅乾慰問在場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