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改變社會還有夢 苗博雅:記住別把自己逼太緊

▲悼念林冠華,反課綱學生教育部前撒冥紙。(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反課綱學生林冠華在20歲生日當天,以燒炭輕生的方式「死諫」。社民黨北市立委參選人苗博雅感性表示,「如果你對改變社會還有夢,記住,社會運動是比氣長的。」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了,想休息時就休息吧!

▼反課綱學生用蠟燭排出雨傘形狀,象徵「照亮黑箱」。(圖/記者周宸亘攝)

苗博雅在臉書提到,看到林冠華不幸消息的新聞時,第一時間想到曾經互動過的反課綱同學們,也了解這些日子以來,有很多同學承受著從未遇過的壓力,包括父母不理解、師長反對,而現在發生這樣的悲劇,「一定讓很多反課綱一起戰鬥的同學們更傷心吧!」

反課綱學生30日晚夜襲立法院、教育部,徹夜聚集教育部廣場,直至31日上午7時止仍有約300人在現場,要求吳思華10點前道歉、下台撤銷課綱,但是時限已過,吳思華沒有出面,現場學生則重申「課綱不退,我們不退。」強調理性平和等待,但會死守教育部。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反課綱學生攻占教育部,天亮了仍不散去。(圖/記者張一中攝)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苗博雅 MiaoPoy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