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明星潮墨鏡愛牌 台灣終於引進!

▲夏天是墨鏡旺季,遮陽外也是有型配件。(圖/永三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夏天是專屬於墨鏡的季節,除了遮強烈的太陽光線之外,對於造型上的加分也很有效果,許多明星更是擁有超多墨鏡收藏,因為對他們來說不只是造型更是能夠掩飾疲憊或是素顏的好幫手!來自韓國的YOSHIMOTO品牌使用100%天然塗料素材,以及具有活潑感鮮豔色調設計的2Point,今年夏天終於讓知名代理商永三引進來台。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YOSHIMOTO設計師畢業於Esmod Paris巴黎國際時裝設計學院,設計風格擅長結合歐風與東方風格,其摩登感的墨鏡外型,深受韓星喜愛,如SHINee金鐘鉉與Key、EXO的金俊勉、SISTAR的金多絮、泫雅等人都是它的粉絲。

 

▲▼ SHINee金鐘鉉與泫雅都是YOSHIMOTO的墨鏡粉絲,下圖售價NT$6,150元。(圖/永三提供)

 

▼2Point墨鏡設計具有活潑感,售價NT$2,800元。(圖/永三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