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秋冬星際漫遊 全台引進1只機器人側背包

▲MCM秋冬系列以星際漫遊為主題。(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潮流精品MCM今年秋冬系列以「星際漫遊」為主題,全新列可以看到反差大的素材與色彩,象徵星際代表的金屬色系也是其中重要的色調。不只如此,如同銀河系中的星雲,藍、紫、桃混何的色調更是秋冬主視覺,一眼就吸睛!

 

▲如同星雲般的藍、紫、桃色系混合而成的主視覺超吸睛。(圖/記者張妤瑄攝)

延續春夏熱賣Milla包款,秋冬推出Milla Special,以牛皮拼接羔羊皮毛打造溫暖冬日的奢華風情,亦或是鱷魚壓紋強調質感,更多的是綴以大量的鉚釘與寶石,僅推出迷你尺寸,主打喜愛奢華感小包的女性客層。

▲Milla Special包款以許多奢華元素點綴推出奢華新款。(圖/記者張妤瑄攝)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Munich系列以完美詮釋現代旅行風格,屏除品牌過往的滿版Logo設計,這回以牛皮加上防盜鎖頭,運用與包款同色系的金屬品牌識別,打造出低調的質感。另外,像是可以變出腰包、後背包、水桶側背包型的Transfomer系列,也是目前上架秋冬系列商品的熱賣款。

▲▼Munich包款以旅行袋為設計雛形,重量輕盈、鎖頭、低調的設計是要點。(圖/記者張妤瑄攝)

以3D立體列印技術拼接而誠如太空艙造型的Bionic系列、以潛水布製作月球漫步系列、或是吸睛的Roberter系列都是品牌秋冬重點。另外,發表會場有一只機器人型的手拿包,全台僅引進一只,售價NT$43,500元。

 

▲Bionic系列、全台僅有一個的機器人包款。(圖/記者張妤瑄攝)

▲太空漫步系列。(圖/記者張妤瑄攝)

▲一包3用的Transformer系列包款。(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