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冬季廣告台北潮小孩出線 與中國、香港比拼誰可愛

▲艾立克斯曾帶著兒子、女兒走上伸展台宣傳此次童星選拔活動。(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平價時尚品牌上個月在港、台三地舉辦童星選拔賽,以「童顏無忌Let Kids Be Kids」為主題向0~12歲的兒童招手,最後由GAP中國總經理暨資深副總裁Abinta Malik、國際級時尚攝影大師Stefano Azario、港星莫文蔚,ELLE編輯總監曉雪及臺灣造型師鄭健國擔任評審,最後有台北2位、上海2位、北京1位、杭州1位、香港2位潮小孩入選。

▼在GAP童星徵選活動勝出的台灣潮小孩。(圖/GAP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其實,之前品牌為了宣傳此次活動,也曾邀請藝人艾力克斯帶著他的兒子、女兒一同走上伸展台宣傳該活動。此次評選後勝出的潮小孩,躍升成為2015 Gap Casting Call大中華區的小小代言人,並參與拍攝將在兩岸三地同步推出的GAP 2015年冬季童裝廣告大片,與香港、中國的潮小孩互別苗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