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ir是不是忘了什麼? 網友笑:可能在抓偷安全帽的人

▲警察先生出勤,是不是忘了什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騎機車戴安全已是駕駛人的基本常識,不過22日有紀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她捕獲一位「野生警察」,仔細看照片,拍攝地點位於台北市西藏路華江高中附近,理著小平頭的阿Sir「頂上空空」,做了最錯誤的示範。有網友打趣笑稱,可能警察的安全帽被偷了,他正忙著逮捕小偷。

這張「警察戴國王的安全帽」照片貼上網後,吸引大批網友熱議,許多人批評警察行為不可取,知法犯法做了最錯誤的示範,「怎麼當人民保姆呢」;也有不少人認為,爆料人該記下車牌號碼檢舉,給警察機會教育;還有人開玩笑的說,現在時機歹歹連警察的安全帽都被偷,可能正在追捕小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機車駕駛人或附載座人未依規定戴安全帽者,「處駕駛人新台幣五百元罰鍰」。更何況爆料人照片拍攝地點,就位於萬華分局西園路派出和華江高中附近,警察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