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病人投訴「看診玩手機」 洪浩雲:太多渾蛋自以為是

▲洪浩雲在臉書上貼出病患投訴。(圖/翻攝自洪浩雲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醫師洪浩雲2日表示,他遭一名車禍病患投訴,對方稱看診時發現洪在玩2支手機,也沒關心他的傷口,全是由護士換藥,「看診時間沒有認真看病人只玩Line這樣對嗎」?洪浩雲回應,用手機是收護理師匯報病人狀況與行政事務,也有檢視傷口後才讓護士換藥,「太多渾蛋自以為是,以為世界繞著你轉」。

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醫師洪浩雲2日傍晚在臉書貼文,並附上一張病人投訴單和他的回覆。該病人因車禍受傷,到外科診所換藥,6月27日、29日由洪浩雲診治,病患批評他看診時玩2支手機,也沒有關心他的傷口,「什麼都讓護士處理還可以領薪水」?此外也批評他只會上電視、趕通告賺錢,「這麼愛上電視,就應該把工作辭掉,不要浪費國家的資源。」

▲洪浩雲認為遭到汙衊,言語中透露著不滿。

洪浩雲解釋,2支手機1支是公務機,另1支的Line群組有專科護理師向他匯報病人狀況和行政事務,也有檢視病人傷口後才讓護士換藥。他也說,6月27日有病人狀況不佳、29日有5位病人要轉院,「我接電話忙到無法好好看診」。而對於上電視的批評,洪浩雲指他用的是私人時間向社會大眾衛教說明八仙事件,也把通告費全捐給受災家屬。

洪浩雲最後在回覆病患的意見上慷慨陳詞,指他遭到汙衊,身心均感到無奈和遺憾,「若是長官不幫我做主,我就辭職!」洪浩雲將病人投訴與回覆的照片貼上臉書,似乎怒氣未消,不滿的稱「白爛病人」以為他看診時接手機是在玩,「太多渾蛋自以為是,以為世界繞著你轉……。」

▼洪浩雲接著貼出護理師的回應,也表示不會辭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