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人玻璃心」見同志牽手 嘲笑、謾罵、推撞樣樣來

▲俄羅斯民眾對同志極不友善,嘲笑、謾罵、推撞樣樣來。(圖/取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向來對同性戀族群非常不友善,許多人民組織起來攻擊同志,使得俄羅斯的同志族群陷入危機。當地網路知名頻道日前透過街頭實驗,揭露俄羅斯民眾如何對待同性戀族群。

影音平台Youtube上的「Chebu Russia」頻道向來以惡搞為節目主軸,然而近期它們開始進行街頭實驗調查,最新影片由兩名男子牽手走在俄國首都莫斯科街頭,觀察當地民眾如何看待同性戀伴侶。

影片中可見,俄國民眾看到兩名男子手牽著手走在街頭,「玻璃心」完全碎了,不僅對著他們指指點點,有人還作出嘲笑及不屑的表情,甚至有民眾口出惡言。更誇張的是,看不下去的路人竟然惡意撞擊,進而上前理論,極度不尊重各種愛的可能性,也看見俄國同性戀所陷入的困境►►►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上傳至網路僅1天已超過百萬人次瀏覽,許有網友紛紛替當地同志叫屈,有網友就表示,「我知道俄羅斯不斷倒退,但該死的是,沒想到恐同症民眾竟如此之多」、「難怪俄羅斯會成為全世界的笑柄」。

 ▲▼俄國網路名人街頭實驗,也揭露俄國同志群族的困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