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美竊賊竟開挖土機「挖走」提款機 銀行半面牆倒塌

▲美竊賊開挖土機將提款機偷走。(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扯!美國兩名竊賊日前清晨至銀行行竊,開挖土機將銀行外頭的提款機硬生生「挖走」,由於破壞力極大,連銀行牆壁也破了一個大洞。警方最後循線索逮捕兩名年過半百的歹徒。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佛州當地時間10日清晨發生銀行搶案,兩名竊賊開著挖土機在當地一間「CenterState」銀行外頭行竊,硬生生用挖土機將提款機挖出來,隨後便用貨車將整台提款機載走。警方隨後逮捕50歲的桑契斯(Jesus Antonio Sanchez)和54歲的埃爾南德斯( Francisco Hernandez)。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兩人被逮後矢口否認犯案,稱自己專門收集廢鐵,不記得在哪裡拾獲這台提款機。警方表示,遭竊的提款機尚未被撬開,金額也無短少,至於兩名嫌犯所駕駛的挖土機也是從銀行附近的工地所偷來的。桑契斯與埃爾南德斯暫時被關進監獄內,恐得面臨盜竊等罪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