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男樂意扯掉身上衣服 美研究:征服女性、能獲得自信

▲美研究顯示,舞男不介意被物化,反而能從中獲得自信。(圖/《舞力麥克》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舞力麥克》在台上映後,儼然成為女性討論的話題,片中男性健壯的身材也讓不少女性垂涎欲滴。根據一項研究顯示,脫衣舞男在從事脫衣舞工作時,能從中獲得自信;相反地,女性的自信則逐漸減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大學丹佛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Denver)的專家斯卡爾(Maren Scull)經過兩年的研究、觀察以及訪談發現,男性脫衣舞表演者不計較被物化,認為跳脫衣舞有征服女性的感覺,進而從中獲得自信;反觀女性脫衣舞表演者,經過一段時間後自信便會下降

斯卡爾表示,「女性日常生活飽受異性眼光打量,因此當為了錢跳脫衣舞時,會覺得遭到冒犯,自信心隨之降低。」報導還提到,儘管男性脫衣舞表演者薪水較女性低,但有了自信加持,舞男流動率比舞孃更低。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