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錫箔紙成癡 美男精心打造「銀色世界」卻變巨大紙團

▲美藝術家愛錫箔紙成癡,打造銀色世界卻被投訴。(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藝術家對於金屬色的錫箔紙情有獨鍾,甚至用之包覆自家住所,連院子內的樹木也不放過,精心打造一處「銀色世界」。然而這項戶外裝置藝術卻引來鄰居不滿,甚至驚動樹木專家前來替樹木「驗傷」。

根據《鏡報》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58歲的波蘭藝術家詹諾斯基(Piotr Janowski)畢業於芝加哥藝術學院,對於錫箔紙愛不釋手,進而用大量的錫箔紙將住所及花園內的樹木完全包覆。然而詹諾斯基的鄰居可不認同這項戶外裝置藝術,甚至質疑此舉將破壞樹木生長。

儘管樹木專家最後證實樹木安然無恙,但詹諾斯基仍不敵鄰居的投訴,只能妥協將錫箔紙拆掉,並揉成一個巨型的「錫箔球」,滾動至附近的回收箱丟棄。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